close
家裡之前買的冰箱現在也用了一年多哩...
之前買回來沒多久時...手把那曾壞過一次
他的手把是屬於那種一片的...而冰箱是大台的...
他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門的力量嘛~~
用沒多久竟然就壞了、破裂...
更慘的是我很衰...因為那次湊巧就是我開的門...

所以門把壞了~~大家歸究於是我開壞的...=="
明明就是他的材質有問題嘛~~我怎麼這麼慘....
因為還在保固期..我們就去全國請他們送修...
當時跟他們小姐說時他們都很不相信...說「應該不會吧!!」
我媽就說是我開壞的...以此證明不是男生用蠻力用壞的
那小姐聽到當下用著不敢相信..驚訝的眼神看著我....

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的閃避著她的眼神
換過之後我們都很小心使用但現在...
又開始有點小裂痕了...門那麼重吸力又那麼強就應該用堅硬一點的材質啊
(不過..在怎樣都沒我們公司的冰箱吸力強...我還記得有次要開..我冰箱都整個拉到傾斜一邊了...
他竟然還是打不開 ̄口 ̄〣)

我的冤屈終於得以洗清了~~ToT
是他們的問題..真的不是我破壞的啊~~
雖然我素有"破壞王"之稱...
但還不至於那麼厲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