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端午節的到來,家家戶戶開始包起了粽子
我們家當然也不例外的有包囉...

但每次我媽包的粽子都會黏粽葉
而且黏的很徹底...
最怪的是我在家吃時沒那麼黏
但帶來分同事們吃時真的是黏的超徹底
一打開就很漂亮的分為二半
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餡料呢

不過在這次...我終於知道真相了
今天我也帶了我家的粽子來分享給同事
而且我在家吃時都沒黏粽葉..想說這次的應該不會有問題了吧
但因為前次的經驗..我還是先跟他們聲明了
結果今天中午時打開....
我同事說...你家的粽子真的黏的很緊耶...
當場又傻眼了...又開始說起了我媽..說我被她騙了
就又問了另一個同事說..粽子是不是黏的很緊
結果她說:不會呀~還好耶....

聽到的當下我想說...同一批粽子不可能差那麼多吧
就開始研究了起來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結果...原來~兇手是我啊@@"
今天的粽子我幫我那個同事放水太多啦
所以他的粽子太溼了...就黏的超徹底地
害她今天中午吃的很辛苦啊
想說我是不是故意耍她的....

哈哈哈~可憐的Mom..原來真正的兇手是我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