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跟同事聊天時
說到我之前po的"恐怖驚悚竟是烏龍一場"的事情
講完後我另一個同事過來看我們講的那麼開心
就說她也要聽..我便又敘述了一番

講到一半..我正在重演我跟我朋友當時對話情形
說到...她打來問我找她做什麼
我回說我中午時不是跟你說過嗎?!
這時...傻眼的事情來了
我講完那句「我中午時不是跟你說過嗎?!」
我那同事馬上很激動的回我說:你什麼時候跟我說了..沒有啊
當下的我頓了一下...之後就是一陣大爆笑XD

她還搞不清楚狀況,又補了一句..你真的沒跟我說啦!
害我更是笑到不行...眼淚都流出來了
馬上跟她說...你聽就聽,沒事幹嘛那麼入戲呀......
她聽了還不搞清楚狀況..想說什麼入戲...你就真的沒跟我說咩
就趕快跟她說我那句話又不是對你說..我是在說我當時跟我朋友講的話啦
她才搞清狀況...真的是超搞笑
差點被她打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