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部落格上看到了關於四川震災時
一位母親以自己的身體保護3.4個月大的孩子
手機上還留著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看到這忍不住的令人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想起之前與朋友去看電影心動奇蹟
(當時在電影院哭的超慘)
那時各大電視台都播放著有關四川震災消息
而這部電影裡頭也是關於震災的情節
在看電影的當下令人感到是如此的真
不禁想起新聞播放的畫面
也跟著劇中的人物一起感受著痛苦

想當初看到這部電影的廣告時還沒多大的興趣
沒想到出來後變成小白兔
電影中地震發生時的震撼...我哭了
劇中的瑪莉(犬)為了救主人而不顧自己已受傷的那精神我又哭了
要被拋下時那無辜的眼神令我再次的流淚
到了後頭眼淚真的是無法抑制的狂流
害我那天還刷了睫毛膏沒想到這部電影這麼催淚
看完之後眼睛超痛心得是..睫毛膏的防水性不夠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