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電影赤壁
從入迷到整個很想翻桌=.=+

電影裡戰爭時的大陣仗令人震撼
尤其是一開始子龍表現的真是太帥啦
關雲長的神勇是眾所皆知
但當我看到前面他被抵制又脫困的那幕
令人想驚呼...你是神呀!
裡頭劉備的猛將個個都能以一敵百
那神勇的樣子令我想起玩真三國無雙時的那畫面
(第一目標千人斬..不過神器才是重點啦=P)

金城武的扮相真的是帥到不行
但還是覺得他與孔明的感覺不合呀
而他與周瑜的對話有些挺令人覺得幽默
不管周瑜問什麼他都是...略懂
尤其是生小馬那幕周瑜又問:連這個你也懂呀
孔明淺淺的一笑答...略懂(明明就很懂嘛)

在後面赤壁之戰前的那場陸戰時
那浩大的規模令人感到氣勢磅薄
但那殺敵的場面看到最後令人感到有點難受
(明明在遊戲裡頭砍殺的很高興嘛..)

這部電影角色的詮釋都還算不錯
(雖然有一些覺得不太合)
劇情方面某些部份感覺有點托
但整體而言是部好電影呀(看的超認真的我=D)
只除了最後...可恨的最後

在我看的超入迷時..
最重要的赤壁之戰終於要開始了...
結果..竟然給我來個下集分曉
沒看過有一部電影是這樣分上下集的
最多是分好幾部但在第一部至少會給你個完結留伏筆
而赤壁竟然是直接來個下集就斷在最精彩部份,他以為是連續劇呀ˋˊ
我終於了解從高處跌落谷底的感覺了(會不會太誇張呀)
害我那麼入戲及期待說..還我.還我.還我純真的情感><
(迷之音:...與純真情感有什麼關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