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網路流行大團購現在又有各餐廳所推出的優惠套餐
對於喜愛美食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因為能用更優惠的價格去享用而且還能發現一些自己未曾發現的點

第一個下手的目標就是小印度清真館
除了雙人套餐優惠的價格吸引人
更重要的是看了他的圖片後更令人忍不住的直吞口水
看了地點是在廣三sogo附近,想起之前去逛時在金典酒店那的確是有家印度咖哩館
但實際走訪後不是我想的那間他是在巷子內金典後面的小巷裡
店面雖不大但進到裡頭後能感受到印度的異國風情
櫃檯大姐人也很親切,我們去時未先電話預約
但因為當天的氣候不佳有些預約的客人取消
再加上我們在她們才開店時就到客人都還沒來便讓我們能順利用餐
聽到後覺得真lucky,所以大家要去用餐的話要記得先預約哦
page.jpg
下午開店時間雖是17.00-22.00
但真正用餐時間是17.30才開始
在等待時我隨意的拍攝
大姐也為我介紹了些店內的裝飾
也得知原來老闆是巴基斯塔人
上菜前大姐拿了印度口香糖給我們品嚐
因為是天然素材對身體的健康很好呢
印度口香糖.jpg
這次的優惠組合是輕咖哩+馬鈴薯餡餅佐手工優格醬+印度捲餅+湯品及飲料
輕咖哩可四選一本想點雞肉但店內大姐推薦捲餅的雞塊很棒咖哩我便選了牛肉
咖哩是用香料製成所以與我們一般用咖哩塊的口感不太一樣
重點是一般吃咖哩都味道偏重但他們家的咖哩有香氣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
以往我都吃不完這我倒覺得再來一碗都沒問題呢
只可惜忘了說我要大辣,在吃時總覺得少了個味道
個人對咖哩要求辣是基本配備呀
而且他們這用香料做成的想必那辣肯定不同
這道菜咖哩是重點肉我覺得只是輔助,牛肉口感稍嫌偏硬
馬鈴薯餡餅餅皮感覺跟蔥肉餅有點類似只是裡頭的餡料不同
不會令人感到油膩優格醬做的頗清爽搭配起來很爽口
捲餅與一般外面的差不多但他們家的料很實在
裡頭有蕃茄及泡菜?!(個人認為那個紅紅的高麗菜應該是泡菜沒錯)
所以捲餅的口感偏酸,不過配上咖哩沾著吃感覺上有中和作用很棒呢
餐前湯品選了香料蕃茄,本來對於另一湯品招牌香料扁豆有蠻大興趣
但詳細了解原料後裡頭有大蒜,而且大姐說大蒜還蠻重的
我對於大蒜味道不甚喜歡便作罷要不這道湯品較少見還真想試試
飲料的選擇也蠻多的本應點招牌印度拉茶但還是選擇了香蕉優格
這杯味濃香醇每一口停留的時間不一,香蕉的口感也跟著不同有著多層次口感
令人感到像在香蕉園裡頭奔跑與猴子們一起為香蕉的美好而吶喊呀~~~(XD料理漫畫看太多)
page1.jpg
此次享用整體感覺很棒,菜單裡還有許多令人想品嚐
咖哩的清爽度也令人回味找個時間得再去好好的享用一番 :D

【小印度清真館】
TEL:04-2326-1425
住址: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