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電視劇8點檔,周遭吹起了三國熱,連我媽也迷上
某天下午看著阿兩(動畫主角)時,我媽突然沒頭沒腦的說
「你災啊日本是相演a嘸?係陳曉東啦」
當下想"日本?!"(台語)是哪一部有角色叫這的呀?!null
便問「日本?你係拱日本?!」還回「嘿阿」
(日本請全用台語發音)
當下我更疑惑,又大聲的再確認一次才跟我說
「嗯係啦!係呂布啦」呂布可以變日本當下的我已經笑慘了
而且演員還講錯何潤東變陳曉東

更厲害的又來了,我媽突然又說「你災啊嘿豬哥亮就醒相a嘸?!」
一聽到"豬哥亮"三個字我忍不住的爆笑了起來null
原來...三國裡頭還有豬哥亮XD 超誇張的啦!

日本?!呂布?!傻傻分不清楚
豬哥亮?!諸葛亮?!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