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出門時做了件很糗的事
話說那時我到了化妝品區在逛
看到了指甲油..就想說來試用這顏色看看
擦完放回去時就看到了怎麼只寫著眼線液和唇蜜= =?
又仔細的看了一下...還真的沒看到有寫指甲油
此時的我大大的驚了一下...心想不會吧!

就去摸了我剛試擦的指甲
啊咧...沒想到是偽裝成指甲油的唇蜜啦 ̄口 ̄〣
當下的我狂笑不已...差點笑趴在地上
超丟臉的啦!好加在那時旁邊沒人

都怪那瓶唇蜜沒事做的那麼像指甲油做什麼
瓶子小小的很可愛..外型一看就像
打開後他的刷子更像..(一般唇蜜的刷子跟指甲油是不太一樣的)
最扯的是,擦了後那感覺、色澤、明亮度...都像極了指甲油
看來以後得看清楚他上面寫是什麼,不然又要再一次的出糗了

P.S發現到..我每年好像都會搞幾次這種糗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