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時跟朋友去看電影
那天的我真的是很背...Orz
吃午飯時發現了..我沒把最、最重要的皮夾帶出來=口=
只帶了個沒啥用的零錢包= ="就請朋友先為代墊

吃完飯在搭手扶梯時..因為只顧著講話
沒注意到手扶梯的方向是向下的
我們就踩了上去,那瞬間我一上去即急速的回到原點
當下還想.."這是怎樣"= =a
後來就聽到朋友叫了一聲
隨即發現到..我們搭錯方向了@O@
真的是糗到不行,趕快離開現場
在走的時候還一直看有沒有人發現
我們一直狂笑到不行XD
真的是超丟臉的啦
(p.s突然發現...每次糗事好像都是跟他出去發生的)
謎之音:明明就是自己脫線...還牽拖!

那天中午吃的是好吃焼文字焼TEN屋
真的是不錯耶..
我們點了個好吃焼和炒麵..
那個味道真的是好呀~我超喜歡這種的炒麵
好吃焼的美乃滋我選了辣味的
拿來時他就是一般美乃滋的顏色
還想說..這真的會辣嗎?!
吃了之後還真的有耶(真奇特)
朋友飲料點了杯熱烏龍茶
送來後..我們看到都呆住了
還真的很小杯..在點之前服務生就有說熱的會比較小杯
但沒想到...還真的粉小呀!


TEN屋:http://www.ten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