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趁著放假去華美街的餐廳"德國秘密旅行"用餐
裡頭的空間雖然不大但給人的感覺很溫馨
menu是店家特別設計的..感覺很不錯
第一個送來的麵包口感普普
沾醬薄荷奶油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蒜味醬呢..
還不錯不過感覺不到薄荷的味道..0.0
生菜沙拉有二種醬可選,紅酒醋和黃芥茉
我選了紅酒醋..因為我的主菜點的是什麼黃芥茉麵的(=.=忘了名字)
生菜沙拉我覺得還好,對於醬料的感想是..還真的是醋 ̄﹁ ̄
我不太喜歡醋的味道..

黃芥茉麵我也覺得還好、普通..
口感沒特別吸引人之處
看menu時對於他的前菜還蠻有興趣的
不過怕跟朋友吃不完..就沒點了(心中小小的遺憾)

那天吃飯時正逢我感冒變嚴重
到了那後開始狂擤鼻涕和吐痰
我這用衛生紙達人在那天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至
下午時還去吃了下午茶..提拉米蘇真的是太棒了
下面有一層蛋糕很綿密..但裡頭有酒的味道
其實我不太喜歡酒的味道,不過那味道只有一點點
所以還能接受...
但就在吃完準備回家時發現到我起了疹子..整個都一點一點紅紅的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吃的東西而引發我起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