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到中科那附近的梨子咖啡館用餐
裡頭的裝潢很不錯..開放式的設計..採光度很好
在中間的小空地晚上還有表演
廁所給人的感覺也很溫馨

這次我點了義大利麵..有附沙拉、湯和飲料
先送來的沙拉還有附上麵包..
麵包鬆軟好吃..沾上他們的蒜味醬更是風味十足
(雖然我不喜歡蒜味...但連我看了都忍不住沾了一點來吃呢)
我的麵點的是青醬蛤蜊..味道很濃厚..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但裡頭也有蒜頭..吃到後面吃的有點害怕(討厭蒜味竟然還點了這道...==")

朋友有人點了義式蕃茄鍋..他的火鍋料還蠻多的..
湯頭香醇濃厚...不會感到膩
只可惜...我沒喝到,本來是有打算要喝的
但因為服務生來收拾時我忘了先把湯匙拿起來就一併收走了>_<

飲料我點的是紅茶拿鐵..其實應該要點個咖啡來喝的才對
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喝其他的...
我的飲料是用大湯杯裝的..上面的奶泡還用了梨子的形狀
(apple?pear?本來大家猜apple但因為是梨子咖啡館嘛..所以應該是梨子吧)
這杯真的是超好喝的...建議大家不要加糖, 加了可能會太甜哦!

<梨子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網址:http://www.pear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