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次看電影看到變形金剛的預告片段就一直在期待
上週末看了後真的是好呀!
以他的名字來看就知道了
當然是特效為主嘛..所以裡頭的畫面當然棒囉
到電影院果然還是要看這種特效才會過隱

雖然整體而言有些人會覺得劇情性不足
但我覺得流暢度還算不錯
雖然最後面的打鬥鏡頭我覺得還不夠
尤其是爵士才出來打沒多久...馬上壯烈犧牲= ="
我.我都還沒看清楚呢...


這張就是當初看預告時被他的動作給吸引了

整部片的感覺特效一流,也有恢諧幽默之處
還有感人的地方..當大黃蜂被抓住和後面受傷無法動彈時男主角護著他的片段..
(應該不會只有我在覺得感人吧....)
還有當正義夥伴們Autobot的到來時...
看到那畫面整個人都熱血沸騰了起來..覺得好感動呀!

連結:變形金剛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