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偶然的聽到了美少女戰士的音樂
勾起了我的往日情懷..就想說去找一下他的片頭影片來聽聽
在尋找的過程中..發現到了有真人版的耶
好奇心的驅使下當然是點進去看看囉
看到的當下有點傻眼但還蠻好玩的

此時突然想起sakura war也有真人版舞台劇
好歹我也是算半個櫻戰迷..當然趕快去搜尋來看
看到時我愣住了...因為看的是動畫突然看到真人總是不太能接受
一開始聽到的就是他們的經典主題曲
但因為看著真人的演出總覺得很想笑
之後再聽一次...這時就仔細的在聽他們的聲音
是...sakura.misure.maria她們的聲音
(是配音員演出所以當然電玩和動畫的聲音一樣囉..也因為這樣他們的舞台劇超紅的)
而且在中間sakura獨白的部份,大家還有輪流的講了一段
此時的我..當時狂熱的心又回來了
他們出了好幾代..主題曲一直以來都是同一首
但在音樂上還是有點變化..平時的我都會說~吼...騙錢
不過我實在太喜歡這首歌的音樂了...
所以不管哪一代的op我都還是喜歡



這首的版本我最喜歡前奏那的音樂
比第一代的又多了一小段..每次都會一直重聽那部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