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週末時看了電影「香水」,這部我在看到簡介時就一直很想看
原本期待會有噁心恐怖的畫面,結果...沒有
害我原本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落空了

劇情到了最後我實在是看不懂覺得很扯...
他從被他殺害的女人身上做出了一瓶為人讚嘆的香水
在要行刑的那一天他到了廣場時,聚集的群眾情緒激憤的等著看兇手被制裁
而在此時他把那瓶香水打開,圍觀的群眾們一聞到這香水的味道就說..「天使!」
然後說不相信他是個殺人犯說他是無辜的...看到這我已經傻眼了
一瓶香水就讓那些人像瘋了似的說他是天使..
就連最後一個被殺害女生的父親也都臣服了..這~實在是好扯=口=
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為什麼之後廣場上的人開始親熱

看到後面的結局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這樣..不能理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