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寒流的到來...真的是冷到不行
尤其是在電腦前打字覺得我的手都快凍了
這時我媽剛好想到..天氣這麼冷那來做個健康操好了
就把我姑姑給她的五行健康操片子拿出來播放

因為手腳都很冰冷..想想動一動說不定身子會暖和點就跟著做了
一開始播放時片子裡頭的人物動作都還很慢..我還以為是打太極
結果預備動作擺好時..突然出現了輕快的音樂..這~不是快樂頌嗎
一時看到這情形..我開始邊做邊笑...還挺有趣的

不過做了之後..身子真的變暖和了呢
原本冰冷的手腳也都熱起來了...
因為覺得還蠻有趣的而且身體也比較暖和
這幾天都跟著我媽在做..不知能持續到什麼時候呀!
寒冷的天氣大家也起來動一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