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夏季漫博會跟著朋友去看
所到之處都是人...一整天都是在排隊和推擠
人真的是超多的啦!
而且裡頭空氣很糟...慘的是我人不高
底下的空氣真的是很...差點沒被薰死

而且更令人生氣的是我被吃豆腐了ˋˊ
忘了是哪家出版社在做活動
請了愛莎和鍾欣怡..我也跟著擠進去要拍照
不過前頭有許多的高山..而且她們二人不高再加上我也不高
想拍照都很困難,隨時都有一顆頭出現
要不然就是大家推擠害我動到鏡頭變模糊
好不容易發現到一個還不錯的位置擠了過去

這時後面有一個人一直靠過來
他的右手碰到我的屁股..我那時就轉頭看了一下那隻手
想說確定是男的女的...看到他穿了粉紅色而且還挺亮的
我也沒回頭看人到底是男的還女的就以為是女的
所以就沒多在意...過了一會兒他的手又靠過來
因為我人在準備要拍..他這樣一直靠過來實在是很令人不快
就很不耐煩的瞪了一下他的手,對方好像也知道就後退了
過了一會又來了...我又瞪了他的手一下他就又後退了
後來因為已經有拍了幾張還ok,而且大家一直在那擠害我動到鏡頭
我就不爽再拍了...就跟著朋友離開
這時我看到了...原來剛剛在我後面的人是男的
我才發現...shit~我被吃豆腐了
真的是超不爽的啦~~~
女生擠進去人群中拍照就是會遇到這種事,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